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如果金变为众人的元力武器(all金)—11

终于完结了,感动。(本来只准备写五六章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的评论我都看到了,只是没能一条一条回复真的很抱歉啦。


11.

“这是什么?”

穿着水手服的蓝发女孩歪着头问。

在她前方,一只七彩的冰人正在扭动着。


******

就在安迷修沉迷于他的骑士职责的时候,冰之迷宫突然摇晃了一下。

“离冰之迷宫关闭应该还有四小时才对。”

安迷修稳住身子,凝重地说。


没过多久,安迷修就知道了这次摇晃的真相。


巨大的元力波动在不远处爆发开来,连带安迷修这里都刮起了劲风。

更不妙的是,巨大的元力波动正朝这边袭来。


安迷修立刻往反方向逃离,但是巨大的元力波动好巧不巧地一直跟着安迷修。


“不对……这好像是两股元力在碰撞。”

巨大的元力波动越来越近,安迷修察觉到了这股元力的实质。

“又是两个肆意妄为的强者在大打出手吗……”

安迷修呢喃。


金没有说话。

这两股元力……不妙啊。


尽管安迷修试图避开庞大元力的锋芒,但是他的速度还是敌不过这两股竞相前进的元力。


须臾之间,金色和绿色相互冲撞缠绕的庞大元力极速出现在了安迷修和金的眼前。


金:……

果然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啊。


这迷宫这么小的吗!


总有种很不妙的预感。


现在逃还来不来得及?


“快跑。”凝晶发声道。

“什么?”由于元力与迷宫摩擦发出的巨大声响,安迷修听不清金说的话。

“我——说——快——跑!”金以惊人的分贝叫道。


两股巨大元力的缠斗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停了下来。被元力包裹着的两个人影都将锐利的目光投向了安迷修手上的双剑。


金:“……”


啊,不好。


金现在庆幸起了自己的声音是从凝晶发出来的。


不过金忘记了一点,能说话的武器并不常见。


“金?”

“渣渣?”

格瑞和嘉德罗斯同时逼近安迷修。


“是你的熟人吗,公主殿下?”

安迷修警戒地摆出了防御的态势。

金似乎听到嘉德罗斯嗤笑了一声。

绝对是在嘲笑“公主殿下”这个称呼吧!

“是……”

金不情不愿地回答。


金的话音还没落,嘉德罗斯就将大罗神通棍挥向了安迷修。

金:“……”

他就知道会这样。

“嘉德罗斯你不能打他!”

听到这话,嘉德罗斯反而不悦地加快了手中的攻势。

“回到大罗神通棍上来,我就让他死得痛快点。”

“……”

“公主殿下,请你放心。就算对手是大赛第一,我也一定能守护好你。”

安迷修坚定地说。

格瑞立刻上前替安迷修挡下了嘉德罗斯的攻击。

“……双剑的安迷修,你带着金先走。”

格瑞听过安迷修的传闻,金看上去也和他相处的还行,这个节点只能让安迷修带着金先走,绝对不能让金再回到嘉德罗斯身边。


“格瑞,你倒是大方啊。”

嘉德罗斯的语气带着几分讥笑。

格瑞:“……”

他也不想啊!也不看看是谁一直在捣乱!


正当安迷修准备采纳格瑞的建议时,带着几分霸道的声音传入几人耳中。

“让我好找啊,安迷修。准备去哪?”

雷狮出现在了安迷修后方。

只有他一人。


带着电气的蓝色电流缠绕在雷狮周身,周边也响起了一丝“噼啪”声。


安迷修架起了流焱和凝晶。

“抱歉了,公主殿下,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些不舒适。”


何止是不舒服啊!


金连发出呕吐音效的闲暇都没有了。


“嘉德罗斯大人!”“老大,我来助阵!”

“大哥!”“雷狮老大。”“有架打!”

“金!”

不知何时几方势力全都汇集完毕,凯莉把虚弱的紫堂丢在安全的地方以后就在这个混乱的地方晃荡。

她眼珠子转了转,悄悄送了几颗红色小星星进入这场混战中。

虽然有点担心紫堂的情况,但是金此刻连发出声音的力气都没有。


所谓多方混战就是这么回事。

金的世界变成了万花筒。

一会儿是流焱视角,一会儿是雷神之锤视角,一会儿是烈斩视角,一会儿是大罗神通棍视角。

要问这个一会儿是有多久?

哦,0.1秒吧。

金觉得自己快要分裂了。


可恶啊,他真的不想当武器了!

该死的系统!

他一定要找丹尼尔投诉!


就在这时,金似乎听到了“系统bug修复完毕”的世界之音。

金:“……”

之前是欺负他太善良了吗!

他应该早点威胁系统的。


突然,一阵耀眼的金光笼罩了这个混乱的战圈。

众人同时停了手。


金光渐渐消散,一个由矢量箭头缠绕着的球体伫立在了中间。不过片刻,箭头纷纷消散,一个金发蓝眸、看上去就很阳光的少年走了出来。



金左瞧瞧,右看看,干笑道:

“那、那个,我已经不是武器了,大家……散了吧?”


安迷修愣在当场。

当真是男的啊?


“渣渣,跟我走。不跟我走就轰了你”嘉德罗斯拿大罗神通棍指着金。

错误示范。


“小子,加入雷狮海盗团,我保你。”雷狮的紫眸直直盯着金。

“……金,加入我们,我想和你做朋友。”卡米尔那沉静的蓝眸和金的蓝眸撞在了一起。

金差一点就被卡米尔的话动摇了。


安迷修这才回过神来,单膝下跪:“虽然我搞错了你的性别,但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不是虚假的,你就是我的王子殿下!我安迷修将永远是你的骑士。”

“……谢谢。”

除了谢谢,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复安迷修。

他是一个好人。


“这,这就是恋爱小说中说的'没有硝烟的战场'!我居然有能目睹到的一天,好感动。”

雷德揩了揩不存在的泪水。

蒙特祖玛:“……”


“跟我走。”“来我这里。”“选择我吧。”

噼里啪啦的火花在几个人中间升腾绽放。


金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两步。

金向凯莉发出了求救的视线,而凯莉此刻忙着藏起石板,没有理会金。


拯救金的是终端系统里传出来的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

“恭喜安莉洁选手找到了冰之迷宫的彩蛋。至于有的参赛选手拿到的石板——很遗憾,那只是普通的积分礼包。此次活动已经结束,冰之迷宫将在一分钟之内永久关闭,出口将在迷宫各处出现,请各位参赛者尽快离开冰之迷宫。”


众人的周围出现了四五个白色的光圈,那就是出口的传送点。


全场最佳,安莉洁。


雷狮:“……”

嘉德罗斯:“……”

安迷修:“……”

凯莉偷偷地把石板踢到了格瑞脚边,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格瑞:“……”


“金,走了。”

格瑞率先走向一处出口,凯莉带着紫堂跟在他身后。

其他人不过是竞争心作祟的一时兴起,他不一样,他对金可是付出了最真挚的感情。而金想必也会以最真挚的——友情,回报他。

不管怎么样,金今后也会一直待在他的身边。

是他赢了。

金朝安迷修等人挥了挥手:“那个……再见?”

然后他朝格瑞跑去。

“等等我,格瑞!”


“跑什么跑,渣渣!当大罗神通棍的时候不是胆子很大吗,现在就怂了?”嘉德罗斯愤怒地朝金说,大有追上去的架势。

“老大,出去再去找他玩吧。”雷德把正在气头上的嘉德罗斯劝进了出口传送点。

蒙特祖玛难得想夸雷德一次。


“没有人比雷狮海盗团更擅长狩猎。”雷狮带着意味深长的笑,“是吧,卡米尔?”

“是,大哥。”卡米尔道。

帕洛斯也充满兴味地看了金一眼,然后把没打够架不肯离开的佩利拉进了出口传送点。


“金,王子殿下,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立刻赶往你身边!”

安迷修向迈入传送点的金行了一礼。


******

过了几日,烦不胜烦的凯莉在凹凸娱乐板块上发了条公示:

“非金小队成员,撸金一次一万积分,附加格瑞的一斩。”



小番外:

当金变成银爵的锁链时,他莫名觉得有些高兴。

因为平时总是他被那些人这样那样,变成锁链之后他岂不是可以报复回来,对那些人这样那样!

金all的道路就在前方。

(完)


评论(52)

热度(462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