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用耽美游戏打开凹凸大赛(all金)—03

03


“依据数据,现在贾克斯与攻略对象们都接触过了。嘉德罗斯对他的好感度最高……嘛,最容易跌的也是他。”

裁判机器人分析着,不过它丝毫不打算把这些告诉金。


******

“渣渣,你什么意思,特意回来送死?”


第三次在森林里“偶遇”金的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问。

他本来都决定一个人在森林待满24小时了。

这个不知死活的渣渣偏要在他面前晃悠,两次三番挑衅他的底线!


金挠了挠头,干笑了两下,蓝眸有些游移:“哈哈哈,真,真巧啊,又又又见面了,我,我只是……迷路了。”

金欲哭无泪,他也不想再出现在嘉德罗斯面前,可是不管他怎么走最后都会走回原地。


嘉德罗斯想起了对自己的诅咒——“一个人绝对无法走出森林”。

“手拿出来。”嘉德罗斯朝金命令道。

“……哦。”虽然不知道嘉德罗斯要干什么,但金还是乖乖地伸出了光滑洁白的手。

“另一只。”嘉德罗斯嫌弃地看了金一眼。

金伸出了印着金色花纹样的手。

嘉德罗斯确认了金手背上的图案——

三朵花都是金色的,没有变白,也就是说渣渣并没有被施予和他一样的诅咒。

那么渣渣为什么三番五次“偶遇”他?


嘉德罗斯不懂。


他只能得出一个结论——

“以为我不能杀你,就可以挑战我的底线?”

嘉德罗斯召出大罗神通棍,指向金。

“无法故意杀害生物……那么不杀害的前提下——”

嘉德罗斯未尽的话语充满了恐怖与威胁的意味。

“我真的只是迷路了!”

金极力辩白。


嘉德罗斯收回大罗神通棍,稍微思忖了一下,这里是高级魔兽区域,不达到一定实力的人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除非像渣渣一样误打误撞。除了渣渣,他可能暂时遇不到别人。

虽然很碍眼,但是暂时让渣渣跟着他行动好了。

要是渣渣让他不愉快了——

那就喂魔兽。


“对了,一直在你身后的那两个人呢,今天怎么没见到?”金问。

嘉德罗斯倒没有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让他们去休闲区了。”

“休闲区?真巧。贾克斯说今天要和格瑞一起去休闲区。”金眨了眨眼睛。

“哼,你居然没扒着格瑞,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

“我又不弱,没必要一直粘着格瑞。”他又不是之前的“他”。

金听到了嘉德罗斯的嗤笑声。


***

嘉德罗斯想通过金打破诅咒,早点走出森林。


可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


“诅咒:魔兽之饵,源源不断吸引高级魔兽。诅咒对象:嘉德罗斯,持续时间:24小时。”

嘉德罗斯手背上的金色花再度绽放了。


“听上去好像很糟。”金瞅了瞅嘉德罗斯的表情。

嘉德罗斯正看着一个方向,那个方向的树木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纷纷倒下,鸟类魔兽发出鸣叫飞往空中。

“来吧!”

嘉德罗斯肩上架着大罗神通棍,神色不变——就算不能杀害生物又怎样,他从不畏惧任何挑战。


那是有五层楼高的紫色龟型魔兽,那尖锐的、沾着毒液的獠牙看上去十分可怖。

它的防御很高,嘉德罗斯的一击还不足以让它倒下,但打趴它也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


嘉德罗斯悬浮在空中,往下观望金的情况。金所在的地面正在颤动,倏然尖锐的牙齿从地底冒出,将金笼罩在啃咬范围内。

金明显吃了一惊,但用矢量坚盾卡住了魔兽的口腔并趁机跳了出来,逃脱的之时还顺便往魔兽的嘴里丢了一个矢量箭头。


这个渣渣居然还真有点实力。


“吼——”

魔兽的嘶吼声响起,龟型魔兽从地底整个冒出。仿佛回应他般,四面八方响起了类似的嘶吼。


毫无疑问,这类魔兽是群居的。


“哼。”嘉德罗斯蔑视般俯视着躺在地上呈大字型躺着喘气的金。在嘉德罗斯身后,魔兽的尸体层层叠叠地积累成山峰,颜色怪异的血液混杂着粘液往下淌,吸引着食尸的鸟类。


“喂,渣渣,起来。”嘉德罗斯踹了踹金。

“休息一会儿……”金抬眸望向嘉德罗斯。

虽然大多数都是嘉德罗斯打趴下的,但是结束它们性命的都是他好不好!

嘉德罗斯因为诅咒又不能杀害生物!

“我很厉害……吧!”金疲惫但又自满地笑了起来,露出了一颗小虎牙。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圆圆的,天空倒映在他的眼里。

“比起贾克斯,你的眼睛丑死了。”嘉德罗斯扭过脸说。

他更喜欢的应该是贾克斯那样锃亮莹润的蓝眸。

金的眸子没那么透亮,却澄澈又具有包容力,嘉德罗斯不会承认那一刹那他恍神了。


“……哦。”金无力地回答。

他问的又不是眼睛的事情。


“实力,一般,但比之前强了很多……”嘉德罗斯轻哼,“之前你都是装的?这么喜欢让格瑞保护你?”

“是,是吧。”金坐起身,眼神飘忽。

嘉德罗斯的表情突然变得险恶了起来:“也就是说,你装作弱小博得贾克斯的同情之后伺机杀害他。”

“没,没有!”金疯狂摇着头。

虽然试图杀害贾克斯是事实,但是绝对不能承认!

“前后矛盾……渣渣,你胆敢诓骗我?”

嘉德罗斯右手转着大罗神通棍,想着在金身上哪里下手比较好。不能杀害他,但是让他感到痛苦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两天,对,我是这两天才抓住了使用元力的诀窍!这两天我一直在反省之前的事情,我下定决心了要痛改前非!”金摆着手解释。

“拙劣的借口,你在愚弄我?”嘉德罗斯眯起眼。

“没有!”


“暂时放过你。”嘉德罗斯轻轻“嘁”了一声。

大罗神通棍在空中回旋着,做出了迎战态势。

新的魔兽要来了。


就在这时——

“诅咒:元力失效。诅咒对象:嘉德罗斯,持续时间:24小时。”

终于,嘉德罗斯手上最后一朵金色花纹样也染成了白色。


评论(31)

热度(379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