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今日的凹凸大赛充满了迷信风味(all金)

短篇,一发完

欢乐向


正文


要问现在凹凸大赛最风行的事情是什么?


占卜。


对,你没听错。不是赚积分,不是杀魔兽,是占卜。


“噔噔噔噔~”凹凸大厅里裁判球们哼出了电视节目开场的音乐,“万众瞩目的每日占卜马上就要开始了,有请我们的安莉洁大人!安莉洁大人,新的一天,您有什么话要说呢?”

冰蓝发色,穿着水手服的可爱少女歪了歪头,以缓慢的语气说:“我的占卜,很准的。”

“就是这样喵!今日也请参赛者们遵守秩序,不要插队!”


***

“安莉洁,安莉洁,今天能给我占卜了吗?”

一到凹凸大厅,金就冲到了安莉洁面前。

“凹凸大厅不得插队!”围绕着安莉洁的占卜桌闲逛的裁判球们纷纷冲到金的面前。

“走开,別挡本小姐的路。”凯莉踢了其中一个裁判球一脚。

格瑞则冷冷瞥了眼裁判球。

“不……得……插……队……”裁判球的声音越来越微弱。

紫堂同情地看了眼裁判球们。


“怎么样,看出来了吗?”金兴奋地问,眼睛亮亮的。

“看不透呢。”安莉洁把食指放到唇边,一如既往地歪了歪头。

“又是这样啊,”金失落地低下头,“你们先占卜吧,我去魔兽之森了。”


“金……”格瑞想跟着他去。

“走什么走,你还没占卜呢。”凯莉说。


“不占也知道,我命里缺金。”

格瑞面无表情地说。

凯莉:……

紫堂:……


凯莉翻了个白眼,然后坐在了安莉洁面前。

“说吧。”

安莉洁静静地看了凯莉一会儿,开口道:

“今天你的幸运物是'世界上最可爱之人的面影'。”

“哼,虽然本小姐不吃占卜这一套,但是这个幸运物还算有趣。”凯莉颇有兴趣地起身。


“那个,那我呢?”紫堂来到了安莉洁面前。

安莉洁的语气突然变低了一些:“纠纷……混沌……幸运物也拯救不了你。”

紫堂愣住了。

“'恋爱'……不可触碰。”

紫堂一脸悲壮地碎碎念:“幸运物也拯救不了我?恋爱不可触碰?”


“真不占?”凯莉再次问格瑞。

他的幸运物已经是既定事项了。

格瑞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凯莉。

“我去找金。”格瑞抬起脚就走。

他刚刚好像看到嘉德罗斯往金的方向去了。


“自求多福吧。”凯莉看了眼紫堂,幸灾乐祸地笑着。

紫堂抱着小斯巴达们瑟瑟发抖。


***

“哼,'金色之冠为你加冕'吗……有趣。”嘉德罗斯嘴角勾了勾。

“我的大概是紫色腰带,祖玛的大概是玩偶,老大的究竟是什么呢~”雷德说。


突然,嘉德罗斯停下步伐。

“找到了。”


“接下来分头行动,找到了幸运物再会合。”嘉德罗斯对雷德和蒙特祖玛说。

“了解~”

“是,嘉德罗斯大人。”


“喂,渣渣。”金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

他慢慢转过头,浅金色的身影映入他的眼里。

“好,好巧啊哈哈哈。”金干笑着说。

“帽子给我。”嘉德罗斯开门见山命令道。

“啊?”

“帽子给我,不要让我说第二遍。”嘉德罗斯不悦地说。

金不情不愿地取下自己心爱的帽子。

给还不行嘛!谁让他打不过嘉德罗斯!

“记得还我。”金嘟着嘴说。

“帮我戴上。”嘉德罗斯把头颅微微前倾。

金看了看嘉德罗斯的发型,又看了看手中的帽子,不由怀疑嘉德罗斯是不是在故意刁难他。


晚到一步的格瑞抄起烈斩就追了上去。


***

雷狮海盗团的成员们居高临下地看着安莉洁。

“凹凸大厅不得插队,凹凸大厅不得插队!”裁判球重复着无益的警告。

“吵死了!”佩利瞪着裁判球。

“不……不得……插队……”裁判球们骤然后退了一大段距离。


帕洛斯问:“今天我的幸运物是什么?”

安莉洁说:“金色的光芒。”

“原来如此。”帕洛斯挂着笑,似乎胸有成竹。


“卡米尔的呢?”雷狮问。

安莉洁看了看卡米尔,说:“比蛋糕还甜美之物。”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知道了。”


“我呢我呢?”佩利处理完裁判球就凑了过来。

安莉洁说:“dokidoki心跳加速文字大冒险。”

“喵?”

佩利不明所以。


“最后到我了。”雷狮与安莉洁对视着。


“嚣张的你,可爱的你,不管什么样的你都是永不褪色的最美回忆。”


“……再说一遍。”


“嚣张的你,可爱的你,不管什么样的你都是永不褪色的最美回忆。”

“……”


“大哥……”

“雷狮老大,冷静,冷静。”


“文字大冒险……可能是书本。心跳加速……可能是恋爱类的书。”卡米尔替佩利分析道。

帕洛斯道:“听说嘉德罗斯身边的雷德有很多恋爱小说。”

“那好办,抢过来不就得了!”佩利恍然大悟。


“……卡米尔。”雷狮开口。

“抱歉,大哥……我能力有限。”卡米尔把头转向一边。

“嚣张的你,可爱的你,不管什么样的你都是永不褪色的最美回忆……真是个困难的谜题。”帕洛斯沉思道。


“哦呀,你刚刚说的那句话,那不是绝版相机的宣传语吗?”路过的凯莉听到帕洛斯的话,停了下来。

“嗯?你知道?”雷狮朝向凯莉。

“是啊,我还知道这个绝版相机蒙特祖玛有。”

“红领巾”凯莉咬着棒棒糖走了。


“走,狩猎要开始了。”

雷狮深邃的眼眸带着些许兴奋。


***

“该死的恶党,占了安莉洁小姐这么多时间!”在后头排队的安迷修今日也看不惯插队的雷神海盗团。


“安莉洁小姐,今日我的运势如何?”安迷修期待地看着她。

“不要哭……站起来……最坚强的男儿泪会为你指引道路。”

“这还真是……谜团重重啊。”安迷修苦笑。


***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的场景眉头直跳。


“呜呜,我珍藏的恋爱小说,我还没看完呢……”


“嘉德罗斯大人的照片……”


雷德和蒙特祖玛的身上没有伤,但是精神上却受到了惨烈的打击。


看着一蹶不振的两人,嘉德罗斯决定替他们教训教训雷狮海盗团。


***

“魔镜啊魔镜,这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凯莉看着一面复古的小镜子问。

“当然是凯莉小姐!”老骨头在一旁搭腔。

“哼,这还差不多。”凯莉满意地笑了笑,“幸运物也找到了,接下来去找金吧。”


***

金与紫堂凯莉会合了。

“凯莉,能找到幸运物真是太好了。”金说。

“那是,没有本小姐猜不到的东西。”凯莉把玩着头发,颇为骄傲地回答。

“……金。”

“紫堂,找到幸运物了吗?”金问。

“……没有。”紫堂情绪有些低落。

“我会帮你的,不要难过!”金朝紫堂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金……”紫堂有些感动。


打破这个感人场面的是一道听起来有些不怀好意的声音。

“傻小子,让我好找。”

帕洛斯出现在了金的面前。

“金。”卡米尔沉静的蓝眸直直望向金。

“雷狮海盗团,找我们金有何贵干?”凯莉不悦地开口问。

“这不是星月魔女吗,刚刚真是多谢你了,不过——你还是不要多事的好。”雷狮说。

““你今天是我的幸运物。””帕洛斯和卡米尔几乎同时开口。

金:“……啊?”

“就是这样,小子,今天你是雷狮海盗团的。”雷狮轻勾嘴角,语气里充满势在必得的意味。


“幸好我跟了过来……恶党,你们又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安迷修突然出现了。

“安迷修!”金朝安迷修挥了挥手。

“金。”安迷修微笑地回应金,然后又一脸严肃地看向雷狮海盗团,“不管你们有什么目的,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你拦得住我们?”雷狮语含挑衅与轻蔑,蓝色的电流在空气中酝酿。


“让我好找啊,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戴着金的帽子,出现在了这里。


几乎是同一时刻——

“嘉德罗斯,把帽子还来——金?”

格瑞追着嘉德罗斯也到了这里。


几波人面面相觑。


然后,混战开始了。


“有架打!”佩利摩拳擦掌,但是手上的幸运物妨碍了他。

“小老鼠,帮我拿着,要是书坏了,我就撕了你!”佩利把书塞给紫堂。

“……诶?”紫堂僵硬地看了眼书的封皮。

“什么什么?我看看……《我与黄道十二宫的你》……”凯莉拿走了紫堂手上的书,

“我是天蝎座,紫堂是水瓶座,金,你是射手座的是吧。”

“是啊。”金眨了眨眼,说。

凯莉继续念道:“真是有意思的小说……啊,上面写着与射手座最匹配的星座是——”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不知何时混战的几人已经停了下来。


“白羊座,匹配度百分百。”

雷狮得意地轻哼。

“狮子座也是百分百。”

嘉德罗斯得意地轻哼。


格瑞冷漠地看着他们俩。


“格瑞也是射手座的,也就是说格瑞和狮子座白羊座很配咯?”金天真地问。


住口啊金。

紫堂想说。


嘉德罗斯表情很难看:“格瑞,虽然我认可你的能力,但我可没想和你谈恋爱。”

格瑞拧着眉头:“我也不想。”

雷狮道:“我只对大赛第二的位置感兴趣,对你本人一点兴趣也没有。”

格瑞冷冷地说:“我对你的人和你的位置一点兴趣也没有,大赛第三。”

“这是挑衅?”


凯莉的声音再度响起:“说回来狮子座和白羊座的匹配度也是百分之百。”

“我怎么可能看上毛都没长齐的小鬼。”雷狮嗤笑。

“你找死?”大罗神通棍开始膨大起来。


凯莉不管这边打到天昏地暗的战况,继续说:“射手与水瓶匹配度百分之九十,射手与射手百分之八十,射手与天蝎百分之七十……”

听到天蝎的时候,帕洛斯顿了顿。


格瑞内心十分不平静。

匹配度比雷狮和嘉德罗斯低就算了,比紫堂还低是几个意思?

他在远处瞥了一眼紫堂。


凯莉合上书,对紫堂微笑:“哟,很嚣张嘛,水瓶座。”

紫堂:QAQ

《我与黄道十二宫的你》,啊,这本书,是恋爱小说啊。

“纠纷……混沌……'恋爱'不可触碰。”

安莉洁的话语在紫堂脑中回响。


“放心,本小姐下手比格瑞轻,不会痛的。”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

“不要啊啊啊啊啊!”

紫堂被卷入了混战。


在场中有两位心不在焉。

卡米尔和安迷修一直等着凯莉念出下文,但是凯莉却把书合上了。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碰到了这本书。

“暂时休战。”

“同意。”


“射手与处女座……”

卡米尔沉默了。


“射手与金牛……最不匹配……前途黯淡?”

安迷修泪流满面地在角落画圈圈。

突然,他回想起了安莉洁的话:“不要哭……站起来……最坚强的男儿泪会为你指引道路。”

对,骑士不能轻易言弃。

“恶党,我绝不承认!”

安迷修擦干了眼泪,大叫着重返战局。


卡米尔拍了拍帕洛斯的肩膀。

“卡米尔?”

“天蝎,百分之七十?”

“……卡米尔,内讧可不好。”

“自己人才叫内讧,竞争对手不是自己人。”

卡米尔躲过帕洛斯悄悄放出的影子分身并朝帕洛斯挥了一拳。


佩利大笑着:“这个幸运物真是太棒了!多亏了它,我打架打了个爽!”




金:我是谁,我在哪,关我什么事。




今日的大家也因为幸运物没有受重伤。(除了紫堂。)


评论(137)

热度(3623)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