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all金】如何在不OOC的情况下扮演好相性最差的对方

强制性身份互换

不是灵魂转换

类似角色扮演?


正文


“各位参赛者,早上好,现在是凹凸时间八点整,从现在起发布一项随机任务:参赛者将会随机抽取到一张角色牌,请参赛者们在十二个小时内扮演好该角色,并以该角色的身份完成魔兽狩猎。元力动用没有限制,但是台词和扮演角色绝对不能OOC。若是说出NG台词,会有强制性惩戒措施,请各位参赛者谨记。


另外,各位参赛者的系统中会配置演技小助手,它会监察每位参赛者的行为。此次随机任务结束之后,经由演技小助手为每位参赛选手打分,得分最高者将会获得神秘礼物。


有三位参赛者将被排除在此次随机任务之外,他们行动自由,但会支援本次任务。活动结束后,他们能够获得积分奖励。


任务的介绍到此为止,请各位参赛者努力完成任务。”


金眨着睡意朦胧的双眼听着裁判长丹尼尔突如其来的讲话。


『演技小助手系统已经加载完毕。』


金听到他的终端上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他点开终端,演技小助手用机械特有的冰冷声音说:『参赛者金,你将是此次任务的支援者,你只需像平日一样行动,并在系统提示下参与对其他人的惩罚。请你现在立刻前往凹凸大厅,完成新团队的组建。』


***

『参赛者凯莉,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紫堂幻。召唤师一族,性格有些腼腆。』


“有趣,我接受了。”


戏精凯莉上线。


***

『参赛者紫堂幻,你抽取的角色牌是:凯莉。星月魔女,女人心海底针。』


“如果不参加,或者演的不好……会怎样?”紫堂咽了咽口水。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掀星月魔女凯莉的裙子。』


“我参加!我演!”紫堂哭着说。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

『参赛者格瑞,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嘉德罗斯。圣空星未来的王,性格嚣张,放纵任性。』


“无聊。”格瑞面无表情地准备关掉终端。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在参赛者金的面前亲口说出“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友情万岁。”』


格瑞:“……”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算你狠。


***

『参赛者嘉德罗斯,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格瑞。参赛者金的发小,性格隐忍克制。』


嘉德罗斯居高临下地瞪着终端。他现在还没爆发只是因为扮演对象是强者格瑞而不是其他的弱者。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亲口说出“我是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渣渣,嘤嘤嘤嘤。”这句话将以全宇宙广播的形式放送。』


“敢威胁我,很好!”如果不是嘉德罗斯一直在克制自己,他手上的终端早就碎成渣了。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

『参赛者雷狮,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安迷修。自称骑士,除暴安良。』


雷狮看着终端,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

“呵,不参加。”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在参赛者金的面前亲口说出“小鬼,今夜别想回去,我会在床上好好疼、爱、你。”并附邪魅一笑。这个场景将会被录下来并发送给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等人。』


雷狮:“……”

只是把这句话说出口而已就发给嘉德罗斯他们是不是太早了。

至少等他把该干的都干了再发行不行?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

『参赛者卡米尔,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帕洛斯。满面笑容,狡诈难以猜度。』


卡米尔静静地看着终端:“不扮演会有什么后果。”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搂着参赛者金并在参赛者雷狮面前说“这是你弟媳。”』


卡米尔:“……挑拨离间是没用的。”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卡米尔还是去了。


***

『参赛者帕洛斯,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卡米尔。雷狮海盗团智囊,冷静沉稳。』


帕洛斯思索了一下:“不扮演的话?”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一周的时间内都必须讲真话。』


“那可不行。”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

『参赛者佩利,你将是此次任务的支援者,你只需像平日一样行动。请你现在立刻前往凹凸大厅,完成新团队的组建。』


***

『参赛者安迷修,你抽取到的角色牌是:雷狮。雷狮海盗团老大,霸道残酷,捉摸不定。』


“要我扮演恶党?不可能。”安迷修拒绝道。


『不扮演角色以及NG行为过多的情况下,将会进行强制性惩罚。你的惩罚是:在参赛者金面前半跪着亲口说出“比起做你的骑士,我更愿意做你爱情的奴ω隶!请用你的爱尽情鞭・笞我!”』


“……”

这什么破廉耻台词?!


『请你立刻去凹凸大厅组建新团队。』




******

凹凸大厅里此刻上演着这般场面。


蒙特祖玛:“……我最喜欢雷德了。”

『警告,此处NG!语气不够起伏荡漾!』


蒙特祖玛:“……我最喜欢雷德、了~”

『嗯哼,勉强可以,但是还是要扣分。』


印加王祖蒙特祖玛遇到了自己无法跨越的极限。


雷德:“……”好开心哦但是不能轻易说话,好难受。



“嘉德罗斯,来干架。”站在雷德和蒙特祖玛身前的格瑞说。

『警告,此处NG!这句话的语气应该更自大!』


“嘉德罗斯,来干架!”这次的话语带上了居高临下的意味,虽然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


“……恕不奉陪。”嘉德罗斯挡在金的身前,冷着脸说。

靠,大好机会,好想干架!


格瑞看到嘉德罗斯护着金,不悦地皱起眉头:“你还和这个渣渣混在一起,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这是他的位置,嘉德罗斯这个混蛋。


金:“……”

被格瑞叫渣渣,内心真的好复杂。


“渣——,金,别理他,我们走。”嘉德罗斯对金说。

『扣分。』


格瑞:“……”

『警告,此处NG!你应该狂笑着阻止他!』

格瑞没有笑,但是用烈斩逼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

『没笑,扣分。』


“……烦人。”嘉德罗斯停下脚步说,转过身接住了格瑞的一击。两个人就这么打了起来。



*

『警告,此处NG!你的笑容应该要更大,更冰冷狡诈!』

“我笑了。”卡米尔说。

『据测量,你的嘴角只上扬了0.1度。』

“……”卡米尔抿了抿嘴,看向终端。

『0.2度也不行。』


“怎么了,卡米尔,想笑吗?”路过的金听到了这段对话。

“……嗯。”卡米尔说。

“那还不简单!”金伸出两根手指抵住卡米尔的唇角往上提。


“——看,你这不就笑了吗!”金对着卡米尔灿烂地笑着说。


好可爱。天使。


卡米尔用手轻柔地包住金的手指,拉离他的唇角,然后对着金绽放了微笑。


『警告,此处NG!你的笑容应该营造出:他在笑,但是眼睛没有笑的感觉!你的笑容不应该如此温暖!』

卡米尔:“……”


帕洛斯出来背锅!那么高难度的笑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

“恶党,你在对金做什么?”雷狮走近卡米尔和金,眉角微微挑了挑。


“这还真是巧啊,正义的骑士大人。不过我可没在做什么坏事,只是在做微笑的练习罢了,是吧,傻小子?”卡米尔望向金,语气比平淡多了点什么。

金愣愣地点头。

『虽然本助手知道你在努力,但是语气不够坏,扣分。』

卡米尔:“……”


“如果没事,能请你离金远一点吗?我不想让恶党玷污金。”雷狮召唤出了雷神之锤,蓝色的元力在空气中流动。


“别冲动啊,有话好好说。反正练习也完成了,我们就说再见吧。”卡米尔一边摆着手一边退开,台词像极了帕洛斯,虽然语气还是很淡然。

『虽然不忍心,扣分。』


雷狮:“……”


看到卡米尔走了,雷狮来到金的面前。


金有些警戒。


雷狮嘴角漾着笑,半跪着执起金的手,在手背上烙下一个轻轻的吻。

“最后的骑士雷狮,乐意为您效劳。”雷狮说。


金惊讶地瞪大了眼。


『警告,此处NG!你不该笑得如此有魅力,你应该笑得正气凛然!还有吻手礼对你而言难度太高了!』


雷狮:“……”

啧,什么纯情骑士。


*

“刚刚我的手下受你关照了,雷狮。”安迷修带着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三人靠近雷狮和金。


“……恶党。”雷狮微锁眉头看向他们几人,护在了金的身前。


“老大,干架吗?”佩利很兴奋,就快要蹿出去了。

“安迷修老大,怎么做?”卡米尔按住佩利,看向安迷修。

“……大哥,对面就只有两个人,对我们有利。”帕洛斯面无表情地说。

『NG!光面无表情是不够的,你必须营造出沉着冷静的感觉。』

帕洛斯:“……”


“你们要干嘛!雷狮是个好人,我不会让你们欺负他的!”金硬着头皮说。

没办法啊,他是支援角色,要配合其他人来。


雷狮、安迷修:“……”

这复杂又微妙的心情。


“雷狮,打一架也不是不行。不过这里人多眼杂,不是最好的场地,真可惜。”安迷修微微勾了勾嘴角。

『NG!这笑容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再捉摸不透一点!』


“雷狮,今天你的运气很好。我们走。”安迷修颇为潇洒地转身就走。

不过他突然停了下来,转过头对金露出了富有魅力的笑容:“小鬼,今天我也放你一马,下次见面就是床・上了。”


金:???


雷狮:???

这内容和某惩罚有点像。


『NG!!!!台词太不健全!你应该说得更加隐晦!而且雷狮选手并不会轻易说出如此突然如此豪放的台词!』


“什么……?我觉得恶党应该会说得更加露骨,不堪入耳才对!”安迷修震惊了。


雷狮:“……”安迷修,你记着。



*

“我们去打魔兽完成任务吧?”金说。


“金,我浏览了魔兽之森的物种,依据新队伍的能力,我制定了计划,我觉得我们可以稳妥一点,从低级一些的魔兽入手……”凯莉娓娓道来。


“哼,本本本小姐,不,本本本少爷才不屑对低级魔兽动手呢。要打低级魔兽,你自己去打,本少爷和金直接去找强大的魔兽,是吧,金?”紫堂打断了凯莉的话语,不过仔细一看他的腿正微微颤抖着。


“呃,这个……”金支支吾吾。


“嗯?”紫堂看了金一眼。不过他本来是想充满威势地瞪着金的。

『扣分。』


“我们还是一起行动比较好。”金挠了挠头。


“可以是可以,但是得听本少爷的。”紫堂颤巍巍地瞪着凯莉。


凯莉瑟缩了一下,语气减弱了:“……呃……好。”


“金,走吧。”嘉德罗斯这时摆脱了格瑞,来到金的身边。


“好,好了,打,打手也来了,我们走吧。”紫堂边流着冷汗边不顺溜地说出了这句话。


打手•嘉德罗斯:“……”


『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这次就不扣你分了。』

演技小助手认可了紫堂的勇气。


*

至于其他人,他们的一腔怒火与憋屈只能发泄在魔兽身上。


魔兽们,晚安。



小番外

安莉洁(未参加):不好玩……


埃米:“唉,我扮演老姐?”

平时挨的揍岂不是可以讨回来?

艾比:“我扮演埃米?”

敢揍我明天你就死定了。


评论(59)

热度(3000)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