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all金】六一礼品兑换风波

迟来的六一贺文,all金主嘉金,大概是个甜文

 

今天由于一些突发事件,来不及更新长篇了,上次点的文先放出来吧。写的比较急,质量方面略有欠缺,下一篇我会改进的OTZ

 

上次很多小伙伴点了嘉金

主要是给鹤鹤的! @M.–E.–酒驾鹤双修 

 

顺带还有一些点嘉金的小伙伴hh @PGSTARS4朵蜜番    @九寒   @沐酒 

 

雷金嘉?也许算吧  @狐洺          @茶九是个沙雕型金吹 

 

有丹尼尔,有秋(不过没正面出场) @帆夜沉舟★ 

 

你要的小黑洞出场了的,虽然很短! @即墨•言律——勉强是个双修 

 

一则短篇极力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机智如我

 

上次的点文还会写两篇,一篇仍旧是嘉金(正剧向),一篇是all金一万字的负债

点旧设的小伙伴们对不起了,我对旧设不是特别了解。点双金的小伙伴们也对不起了,不是很会写OTZ

 

 

正文

******

“各位参赛者,早上好。时值六一,凹凸大赛为未成年的参赛者们准备了一些种类丰富的六一礼品,其中还包含某些参赛者的周边产品。击杀魔兽后,每位未成年参赛者会随机得到一张礼品兑换券,参赛者可凭礼品兑换券到凹凸大厅领取礼品。另外,每位参赛者仅会得到一张券,也仅能兑换一次,请大家珍惜这次机会。”

一大早,裁判长丹尼尔的声音就响彻在了凹凸星球上。

 

不耐地关上终端显示出的电子荧屏,嘉德罗斯冷哼一声,金眸轻蔑地扫视了一眼脚下匍匐着的魔兽,右脚稍一用劲,瞬时魔兽便化作光点消散在了空气中。

魔兽消失以后,一张纸片模样的东西在便在嘉德罗斯眼前凝聚。嘉德罗斯伸出两根手指,毫不犹豫地将之夹在手心。

 

嘉德罗斯瞄了一眼上面的文字——六一礼品兑换券。

“嘁,无聊。”

他看也不看具体信息,随手就把兑换券塞给雷德。

 

“老大,这是六一节的特别活动,不去看看吗?”雷德接住已经有点皱巴巴的礼品券,问道。他和蒙特祖玛手上也各有一张礼品券。

“幼稚的节日,不去。”嘉德罗斯傲然拒绝,他将大罗神通棍架在肩膀上,巡视着下一个猎物。

“可是老大,祖玛和我都很想去诶,是吧祖玛~”雷德转过头征求蒙特祖玛的意见。

蒙特祖玛没有出声,但她的动作比起平时有一些迟滞。她沉默了片刻,最终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想要嘉德罗斯大人的周边。

 

嘉德罗斯看了他们两个一眼,似在思忖什么。

“走。”

他说。

 

“太好了!”雷德有些高兴。

能不能抽到恋爱小说呢?他想着。

 

 

***

凹凸大厅的礼品兑换处已经排起了长龙,参赛者们拥拥攘攘,嘈杂声不绝于耳。裁判球们迈着小短腿到处跑着拿礼物,白发的裁判长丹尼尔亲自坐镇,俊美又有些肃穆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看到这鼓噪喧嚣的长队,嘉德罗斯不耐地拧起了眉。他抬脚迈步,径直向礼品兑换的前台走去,强大的气场自他身上发出,周边的参赛者不觉纷纷让路。

“礼品兑换处不得插队,不得插队!”尽管瑟瑟发抖,裁判球们还是坚持要完成自己的任务。

“插队?没看到是他们自动让开的么,滚。”嘉德罗斯看了丹尼尔一眼,难得地没有直接动手。

一行三人无视了扎堆警告的裁判球,直接到了礼品兑换处。

 

嘉德罗斯看也不看身后的人,直接把皱巴巴的礼品券递给了丹尼尔。

 

“喂,你也太不讲理了吧!我可是排了很久的,马上就要轮到我了!”元气的少年音在身后响起,嘉德罗斯微微侧头,用余光瞥了一下,和他一样发色的少年正气鼓鼓地看着他。

“渣渣,真是聒噪。”嘉德罗斯没有缩回手,礼品兑换券被丹尼尔拿走了。

 

“礼品编号54356。”丹尼尔顿了一下,对其中一个裁判球说。

“收到。”裁判球按编号取回了一个小礼物盒,战战兢兢地递给嘉德罗斯,“参赛者嘉德罗斯,这是你的六一礼物,请收下,祝你六一节快乐。”

嘉德罗斯收下礼物盒,没有立刻打开,而是看向了依旧鼓着脸气嘟嘟的金。

“渣渣,你有什么不满?”嘉德罗斯蓦地凑近金,食指往金柔嫩的右颊上一戳,威胁的意味不言而喻。

“呜噗。”被猛然一戳,金不小心泄露出了喷气的声音。

嘉德罗斯看着这样的金,嘴角微微勾了勾,这笑容有围巾的遮挡,看不甚分明。

 

“就知道欺负我……”金小声嘟囔,赶在雷德和蒙特祖玛之前把手中的礼品兑换券交给了丹尼尔。

丹尼尔脸上柔和了两分:“礼品编号43532。”

待裁判球取来礼物,丹尼尔亲自把中等大小的礼物盒递给了金。

“这是你的礼物,祝你六一快乐,金。”

“谢谢你!”金灿烂地笑了。

嘉德罗斯瞟了丹尼尔一眼,面上有几分不悦。

 

金迫不及待地当面拆开了礼物盒,拿出了一个半身大小的玩偶。

玩偶金色调的眸子大大地张着,显得有些圆嘟嘟的脸颊上有一个黑色星星的标志,乌铁紧箍的头发不羁地竖起,蹭得人有些痒。

蒙特祖玛投来了羡慕的视线。

 

金有些呆愣地看了看手中的玩偶,又抬头看了看嘉德罗斯,面上有些不可思议。

 

“这是这位参赛者的周边产品。”丹尼尔解释道。

 

“比本人可爱多了。”金不小心说出了心声。

“再说一遍?”嘉德罗斯睨着金,一字一句道。

“呃,我是说,本人比它可爱多了。”金一激灵,迅速地变换了说辞。

“可爱?”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周身隐隐有元力聚集之势。

“不不不,是帅,本人比它帅多了!”求生欲使金拼命地摇头。

嘉德罗斯轻哼一声,身边的气浪这才平息了下来。

 

“金,如果你不满意,我破例为你换件礼物如何?”丹尼尔问。

嘉德罗斯冷冷地看着他。

 

“不了,我很喜欢!”金低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玩偶,抬起头对嘉德罗斯本人咧嘴笑了。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右手把围巾稍稍往上抬了一点,遮住耳根的一丝红晕。

 

金维持着璀璨的笑容,有些意气风发。他抱起玩偶,两只手同时在玩偶的两边脸颊上一拉——

“看招!”

平时欺负不了嘉德罗斯,但欺负和嘉德罗斯有几分相似的玩偶还是可以的!

嘉德罗斯看着一脸得意的金,心情着实不错,不过他还是语气不善道:“渣渣,你好大的胆子!”

金脖子缩了缩,吐出舌头做了个可爱的鬼脸。他轻轻揉了揉玩偶有弹性的脸颊,然后把水润的嘴唇贴了上去,来了个算得上是热情的吻。

“不捏就不捏,亲总行吧!这可是我的东西!”金有些神气地说,颇有些耀武扬威的意味。

 

嘉德罗斯的围巾已经快把整张脸遮住了。

 

“不准在我面前亲,渣渣!”

 

雷德在心里为自家老大翻译:回去你爱怎么亲怎么亲,但是在我面前不准亲,一是把持不住,二是会嫉妒!

 

“我的礼物都拆了,你的礼物呢?我想看!”金的注意力转移得很快,他好奇地看着嘉德罗斯手上的小型礼物盒。

嘉德罗斯依言把礼物盒拆开了,动作算不上粗暴。

礼物盒里有着一个小型甜品铁盒,嘉德罗斯丝毫不拖泥带水就把铁盒打开了,里面是——

 

慕斯金,即十分生动的趴趴金布丁。

 

嘉德罗斯怔了一下,然后不意地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和平时的讥笑狂笑不同,是天真的,带有几分孩子气的笑。

 

金眼睛发直地看着他。

 

嘉德罗斯立刻整了整围巾,收敛了笑容,恢复成了原来那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模样。

 

“你刚刚笑了对不对?再笑一个!”金兴奋地手舞足蹈,忽然伸手把嘉德罗斯的围巾往下拉了拉。

 

“我是在笑这个丑不拉几的礼物。”嘉德罗斯撇开金的手,道。

 

金看了眼以他为原型的甜品,叫道:“我这么帅气,哪里丑了?!”

 

不是帅,是可爱。

嘉德罗斯很想这么说。

 

“看着就没食欲,放在冰箱当备用粮吧。”嘉德罗斯一脸嫌弃。

 

蒙特祖玛听到这句话,默默地在终端上用积分购买了超豪华的冰箱。

 

 

“哟,很热闹嘛。”这时,一道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金叫道:“雷狮?!”

 

嘉德罗斯眉梢一吊,斜视着来人:“你来干什么。”

 

“怎么,我就不能来?”雷狮挂着游刃有余的笑。

 

“自己的年纪自己清楚。”嘉德罗斯冷笑。

 

“年纪怎么了?”雷狮嗤笑,“小鬼就是小鬼,一件礼物而已,有什么好乐呵的?”

 

嘉德罗斯稳稳地掂了掂手中的小铁盒。

我有渣渣的周边,你有吗?

雷狮:……

你当然没有,你也没有机会拥有,呵。

雷狮:“……卡米尔,去兑换礼品。”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是,大哥。”

片刻后,卡米尔回到雷狮身边,抿了抿嘴:“恋爱小说。”

雷狮:……

 

“能看到你嫉妒的嘴脸,今天来这一趟也是值了。”嘉德罗斯讥笑道。

 

雷狮蓦地勾出了一抹笑,他对卡米尔耳语了几句。卡米尔点了点头。

“不要高兴得太早了,嘉德罗斯,笑到最后的可不一定是你。”

 

“不是我还能是——”

 

“这些都是我的周边吗?”金元气的声音打断了嘉德罗斯和雷狮的对话。

他们二人同时转头,只见金正满眼放光地和丹尼尔说着话。

丹尼尔面前的桌上放着各式各样的金摆件,他手中抱着半身大的金玩偶,腰间挂着金钱包和矢量腰带,脖子上还挂着另一只小小的金玩偶。

 

对,笑到最后的是我。

丹尼尔用悠然的微笑这么示意着。

 

滥用职权!

嘉德罗斯和雷狮同时在心里比了个中指。

 

 

 

***

“老大,昨晚我突然觉得很饿,就把老大你不喜欢的那个布丁吃掉啦!”第二天一早,雷德摸着手里的恋爱小说,笑嘻嘻地说出了这句话。

 

嘉德罗斯:“……”

 

蒙特祖玛:“……”

 

 

 

番外1:

“我要六一礼物,好像很好玩,你去给我拿来!”小黑洞窥视着凹凸大厅,在一方红黑背景的空间里打滚。

肌肤黝黑青年用平静的声音回答:“我成年了。”

“我不管,我就要!”小黑洞哼着气。

“……紫堂幻,你去。”银爵说。

紫堂默默地离去了。

半晌,他回到这方空间,摊开手掌,一个金色箭头形状的发卡静静地躺着。

“……就是它了。”

小黑洞似乎很中意这个礼物,高兴地蹭了蹭,把它别到了自己的头发上。

 

番外2:

“丹尼尔,东西呢?”

“给你,这些都是没分发出去的礼品。”丹尼尔把大包小包的礼物盒都一股脑拿了出来。

 

 

番外3:

“恭喜,参赛者格瑞,你获得了凹凸大赛倾情奉献的特殊奖品——践踏平原上一片500平米的青青草地。”丹尼尔不知为何露出了一丝笑容。

格瑞:“……”

 

 

 

番外4:倾情奉献短小的后续,all金

******

六月二日,金很不对劲。

他脑袋发热,有些昏沉,只觉得他心中充满了无尽的爱。

这些爱意在他心中横冲直撞着,没有出口,滞碍在胸腔中无所适从。

 

金甩了甩脑袋,用冷水洗了洗脸,吃了点东西后就去凹凸大厅找格瑞会合。

 

金看到格瑞,不知为何产生了一股特别想进行肢体接触的冲动,率直如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直直奔向了格瑞,张开双臂似乎想来一个热情的拥抱,格瑞看似冷淡地用刀柄制止了他。

 

金熟门熟路地在最佳位置停下,眼里闪着亮光,他突然很想对格瑞来一次表白,于是他笑得璀璨,道:“格瑞,我最喜欢你了!”

格瑞反应平平,波澜不惊:“哦,我知道了。”

 

反正是朋友的喜欢。

他•永远的好朋友•格瑞,已经习惯了,绝对不会因此暗自期待心跳加速。

 

金笑着露出了小虎牙,补充道:“不是朋友的喜欢,是非常喜欢的喜欢!”

 

格瑞:???

 

格瑞:!!!

 

高兴坏了。

 

可是——

 

“金,告诉你多少次了,路边的东西不能捡来吃。”

 

格瑞还是决定面对现实,并郑重其事地建议金去看一下医生。

 

金:???

不激动吗?!

不回应吗?!

 

金万万没想到格瑞会是这种反应。

 

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心中感情得不到发泄的金愤愤不平地跑向了其他地方。

 

******

金在魔兽之森遇到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以往看到嘉德罗斯都躲着走的金这次破天荒地主动打了照顾。

嘉德罗斯微讶地顿了顿,很快又恢复不可一世的样子:“哼,渣渣,别随便和我打招呼。”

“招呼当然要打啊,我和你是朋友嘛!”金笑着靠近嘉德罗斯,雷德被祖玛拉到了远处默默观察这这里。

嘉德罗斯眉头一皱,睨了金一眼,语气很不耐烦:“谁和你是朋友!”

他又不是格瑞,才不要朋友卡。

 

金低落地垂下了头:“我这么喜欢你,结果你连朋友都不屑于当……”

 

嘉德罗斯:!!!

“等——什么喜——”

 

“既然你这么讨厌我,那我也不好意思抱你蹭你了,再见。”金用矢量疾走离开了。

 

嘉德罗斯僵立原地。

 

抱?蹭?

 

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等等!”嘉德罗斯骤然出声道。

 

“想要我抱你蹭你?”金回过头问。

 

傲慢如嘉德罗斯自然说不出“想”,他只能轻哼一下,道:“……谁稀罕。”

 

金:“……”

等嘉德罗斯反应过来,金已经了无踪迹了。

 

“渣渣,给我滚回来!”嘉德罗斯怒道。

 

蒙特祖玛:“……”

雷德:“……”

老大,情商是个好东西。

 

******

没过多久,金在魔兽之森又遇到了雷狮海盗团一行。

 

“你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佩利凑近金,拼命地嗅着。

金看着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的佩利,一时冲动就抱了上去。

金的脸颊在佩利赤裸的胸膛上蹭了好几下。

“喵!!!”佩利炸毛了。

他迅速推开金,蹿了出去。

 

“傻小子,吃错药了?”帕洛斯纳罕地看着金。

“我没生病,不用吃药。”金老实地回答。

帕洛斯“噗嗤”地笑出了声,说:“没吃错药,那怎么那么热情?”

“我还能更加热情,你要体会一下吗?”金眨了眨眼睛,有些俏皮地问。

“哦?那可务必要让我见识一下。”帕洛斯笑了笑,聪明地没有拒绝。

 

然而雷狮海盗团的聪明人不止帕洛斯一个。

 

“机会难得,不如先热情地亲个嘴吧。”雷狮想着。

 

雷狮开口道:“不如先——”

 

凯莉坐着星月刃突然降临:“你们要对金做什么!”

 

“不是我们要对他做什么,是他想要我们对他做什么。”帕洛斯耸耸肩。

 

“凯莉!”金朝凯莉跑去,跑步的途中口袋里掉出了一盒糖果。

 

红光闪过,凯莉看了眼手中的东西,神色微妙:“金,假媚药不能乱吃。”

 

金:?

 

凯莉上下抛着印有“爱情速成”四字的可疑糖果盒,干脆利落地举报了雷狮。

 

雷狮:???

 

卡米尔看着那个糖果盒子,微怔,俄而压了压帽檐。

 

“参赛者雷狮,请您跟我们走一趟。”

 

雷狮:???

 

 

******

嘉德罗斯:“雷德,之前超能研究所给你的新产品放哪去了?”

雷德:“那个据说可以补情商的糖果?因为是还没实验过的产品,副作用不太明确,于是六一那天我随手送给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了。不过老大,你找那个干嘛,难道——”

 

嘉德罗斯狠狠踹了雷德一脚,然后他又召出大罗神通棍,露出了绝对算不上和善的笑容。

 

很好,昨天的账加上今天的,一起算。

 

蒙特祖玛:“……”

 

欲问雷德后事如何?没有下回分解!


评论(33)

热度(269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