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当众人变为金的矢量箭头(all金)-01

可以算是当金变为众人的元力武器的番外

 @D_MX 

说好的一万字。分几章发吧

新长篇等我写完这一万字再更。

 

不带脑子写的,可以不带脑子看。说崩就崩,没有预兆。

 

正文

金认为凹凸大赛的系统应该提供每日报修服务。

问他为什么这么想?

看看他手上收不回去的矢量箭头就知道了。

 

“这情况怎么有点熟悉啊……”刚刚解决完一头魔兽,金挠了挠头发,说道。

他本来是用矢量冲击给予魔兽最后一击的,烟尘尽散后,魔兽是消失了没有错,可矢量冲击的箭头却没有消失,静静地躺在地上。

金蹲下身,把箭头拾了起来,他捏住底端,苦恼地将箭头晃来晃去。

矢量箭头:╰_╯

试了好几次,金都无法把箭头收回去,他撇了撇嘴,百无聊赖地运用元力,像转篮球一样让箭头在指尖上高速转动。

矢量箭头:╰(‵□′)╯

似乎这个把戏也玩腻了,金一只手抓着箭头,另一只手像施咒一样动作着:“隐藏着光明力量的箭头啊,在我面前显示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约定的金命令你,封印解除!”

矢量箭头:凸(艹皿艹 )

“什么嘛,不是魔法小箭头啊,害我白期待一场。”金噘嘴不满道。他站起身,左手随意一抛,箭头掉落在地里,“啪叽”一声溅起了一些泥点。

金拍了拍手,大摇大摆准备离开,霎时,一道暴怒无比的声音阻止了他——

“站住,渣渣!谁允许你告退了!”

 

听到这熟悉的压迫感十足的声音,金迈出去的腿僵住了。

他“嘎嘎嘎”地慢慢转过脖子,像润滑不足的生锈机械。他眼珠子生硬地转了转,不情不愿地看向声音的来源。

小小的矢量箭头略显狼狈地倒在地里,黄色的躯干上溅着些许污点。但与这狼狈的姿态成反比的是那威势不减的傲慢声音。

“敢把我扔在地上,胆子不小啊?”

再度确认了这道熟悉的声音,金牵强地带起嘴角:“嘉嘉嘉嘉德罗斯,好好好好巧啊……哈哈。”

“渣渣,在和我说话前,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矢量冲击·嘉德罗斯咬牙切齿道。

 

金愣了一下,随即恍然大悟。他立刻转过身子,在地上用湿润的泥土砌了不修边幅的泥床。然后他把小箭头小心翼翼地捧到了“床”上,还注意不翻面,确保嘉德罗斯的视野是朝上的。

金看着他的“杰作”,一抹鼻子,自豪地点了点头。

“怎样,这样你可以躺得更舒服,我是天才!”

 

矢量冲击·嘉德罗斯暴怒了。

矢量冲击·嘉德罗斯对着金的脸颊使出了回旋跃击。

效果拔群。

“你个渣渣!我叫你把我捡——扶起来,谁要躺在地上!”

 

“好疼好疼好疼,我错了我错了!”金可怜兮兮地说,朝嘉德罗斯伸出了一只手。

“哼。”嘉德罗斯停下攻击,悬浮了片刻,静静地立在了金的手上。

“你自己不是可以动吗……干嘛还要我扶……”金一只手揉着有些发红的脸颊,小声嘟囔道。

“……”嘉德罗斯沉默了片刻,说道,“刚学会的。”

“还有,早点说话我也不会扔你了……”金继续嘟囔。

嘉德罗斯:“……”

变成武器又不是什么很光彩的事情,他也是要面子的。

 

“喂,渣渣,我身上脏了。”嘉德罗斯道。虽然他此刻是箭头,但他总觉得身上有些不自在。

金心虚地瞅了瞅金色矢量箭头上面的泥点,抬起袖子擦了擦。

“哼,这还差不多。”嘉德罗斯轻哼一声,轻松地跳到了金的帽檐上,威风地指挥,“渣渣,那边有魔兽,走那边。”

金:“……”

他当武器的那些时候怎么就没有行动自如的buff?

金突然有些嫉妒在他帽子上居高临下颐指气使的嘉德罗斯。

 

***

“渣渣,定住它。”嘉德罗斯命令道。

金不情愿地动用元力,喊道:“矢量缠绕!”

数根柔软延伸的箭头拔地而起,将魔兽束缚得无法动弹。

嘉德罗斯疾速而出,金色的箭头身躯逐渐笼罩金光,光芒不断重叠、加重,射出耀眼的光晕。

待嘉德罗斯停下的时候,魔兽已经轰然倒地。

 

“哇哦。”金拍了拍手。

嘉德罗斯似乎挺满意这个战斗方式,没再口出暴言,径直又跃上了金的帽檐。

“嗯?”嘉德罗斯发现了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咦,有一根矢量缠绕没有消失诶。”金挠了挠头,有些困扰地说。

该不会……

金希望预感不要成真。

 

嘉德罗斯冷眼看着地上的矢量缠绕箭头颤动了一下,语气不悦道:“渣渣,走了。”

“咦,可是……”金有些犹豫地瞥了眼地上的矢量箭头。

“走,别让我说第二遍!”嘉德罗斯的语气不容辩驳。

 

“——这个声音,嘉德罗斯和……小鬼?”地上的矢量缠绕突然发出了有磁性的声音。

“嘁。”嘉德罗斯不悦道。

“呃……这个声音……”金咽了一下口水,后悔刚刚没有施展飞毛腿跑掉。

 

地上的矢量缠绕微动着,从旁看去就像虫子一般挪动。

“嗤。”似乎嘲笑着对方笨拙的试探性动作,嘉德罗斯发出了讥笑声。

地上的矢量缠绕没有受嘉德罗斯的影响,自顾自地动作着。

金悄悄地往后退着,一步,两步,三步——

 

只见地上的矢量缠绕动作倏然灵活了起来,箭头猛然转向了这边。

金顿时汗毛倒竖,讪笑道:“雷,雷狮,你好啊。”

“好,我自然很好。说吧,小鬼,这是怎么回事?”矢量缠绕·雷狮迅捷地拉近了与金的距离。

“不知道啊,大概又是……系统bug?”金解释道。

他也不知道啊!自己的矢量箭头突然变成两位祖宗,他也很绝望好不好!

“嗯?是吗……”雷狮的语气里充溢着怀疑。

“这渣渣脑袋空空如也,要问也问不出什么,浪费时间。”嘉德罗斯不耐地说。

金:“……”

这是帮他还是损他啊?!

金不知道该不该感谢嘉德罗斯替他解围。

 

矢量缠绕·雷狮大概是做了个抬头的姿势,他看到了矢量冲击·嘉德罗斯,似回敬嘉德罗斯刚刚的讥笑,他也嗤笑道:“呵,短小。”

 

金:“……”

好像没有错但又好像有哪里不对?

 

“住嘴!你这个软趴趴的家伙!”嘉德罗斯怒火喷涌,向矢量缠绕·雷狮冲去。

 

金:“……”

他真觉得有哪里不对?

 

小小的箭头和长长的箭头缠斗在了一起。动作粗暴但是又富有爆发力的矢量冲击·嘉德罗斯,与韧性绝佳、动作灵活的矢量缠绕·雷狮,双方各有优势,战斗的局势风云变幻,嘉德罗斯隐隐有压雷狮一筹的趋势。

 

“别打啦!”

金两手一出,用元力控制住嘉德罗斯和雷狮双方。但两边的挣扎都很明显,金感到有些吃力。他拽住矢量缠绕·雷狮的尾巴,死死捏住矢量冲击·嘉德罗斯的底端,双脚在地面上拖出了一道痕迹。

 

“哟,金,好像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啊。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可以不叫上本小姐?”甜美可爱的女声响起,金抬起头,看见凯莉正坐在星月刃上,饶有兴趣地看着这里。

 

“……金,你这是在干嘛?”紫堂幻有些疑惑地看着金两只手上的箭头。

矢量冲击、矢量缠绕:疯狂扭动.jpg

 

金看了看矢量箭头的情况,有些不确定地说:“呃,遛……遛箭头?”

 

“渣渣,你敢!”

“真敢说啊,小鬼。”

 

这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

紫堂幻扶了一下眼镜想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评论(75)

热度(5329)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