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all龙】我喜欢你——

强推日漫《化身为青》(beblues)啊啊啊啊啊啊!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运动类漫画了!

主角很有魅力!

快来点人陪我一起看吧Q.Q

冷坑中的冷坑,tag都没有,只好自产自销

有涉及还没汉化到的一些生肉内容



正文


周六的晨间,春日暖阳洒在武苍高校的田埂旁,已被废弃了的足球场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喧闹声。


樱庭巧美穿着球衣,百无聊赖地撑着下巴,坐在那高高的台阶中间,俯视着下方在他看来业余的差劲球员们。


“哟,樱庭,来的真早。”


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樱庭双手往后一撑,仰头看到了一条龙。


头发一如既往地翘得很高,上扬而浓黑的眉

与微微下压的眼角达成了绝妙的平衡。乍一看似热血少年的造型,但那少年感却又是收放自如的,时不时溢出一丝成熟的魅力。他正抬起一只手,对樱庭打着招呼。


“真意外啊樱庭。”

“我没看错吧,你今天吃错药了?”

“优希……”


听到这些话,樱庭巧美不高兴地瞪了一眼跟在一条龙后面的双胞胎还有渡边健,那好看的眼睛顿时凶狠地吊了起来。他朝一条龙嚷嚷:“一条,怎么带了这么多跟屁虫!有本大爷就足够称霸球场了!”


“练习机会当然是一个都不能错过。”渡边健爽朗地笑了笑。

“足球可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优希叉腰对樱庭教训道。

“先下去做准备活动吧,大浦东的人也已经到了。”优人苦笑地打着圆场。


今天是市立大浦东高校和已经退出足球部的F成员们进行练习比赛的日子。一条龙想亲眼看看F成员们的进步,爽快地接受了邀请,还叫上了樱庭几人。


“一起走吧,樱庭。”一条龙往楼梯走了两步,似乎有点想下楼,不过他的脚步还是顿了一下。


樱庭“啧”了一声,他当然知道一条龙为什么犹豫,因为他还未克服对下楼梯的恐惧。


樱庭“啪”地一下站了起来,又“噔噔噔”地快速下了楼梯,末了在楼下转过脸对上面几人吐了吐舌头。


“什么啊,这家伙!”优希跺了跺脚,气冲冲道。


一条龙却只是放任地笑了笑。


来到场边,大浦东的人果然都来了,宫崎打了个招呼后就回去热身了。


足球部的现任监督科瓦奇和担任翻译的江藤蓝子坐在场边长凳上,观望着场上的状况。


“尊敬本大爷吧凡人们!”

樱庭将包甩到长椅上,直接冲了出去。


绕远路来到球场的一条龙和科瓦奇打了招呼后也迅速地去热身了。


“总觉得樱庭意外地兴致高涨啊。”优人说。

“因为能出风头所以很高兴吧。”优希撇了撇嘴。

“就是要情绪高涨才好。”渡边健活动了一下双手,跑过去加入了热身。


比赛很快开始,科瓦奇和蓝子时不时地就会讨论一下场上的状况。


“啊,科瓦奇先生,优希那边好像人手不够,我去帮她一下。”

蓝子看到远处优希非常吃力的样子,便自告奋勇跑去帮忙,帮她搬大浦东中场要喝的水。

她跑得有点急,腿蹭到了樱庭的包。包歪了一下,装在里面的笔记本似的东西掉了出来,科瓦奇把笔记本捡了起来,对蓝子摆了摆手。


科瓦奇看了一眼笔记本,里面的内容正巧翻开着。


『一条这混蛋,今天又没给本大爷传球,风头都被他出尽了!』


『今天差点让一条跌下楼梯。冷汗都出来了。』


『本大爷凭什么要传球!球是本大爷一个人的东西!』


『正揪着一条的领子把他摁在地上教训,没想到监督突然呵斥出声。大丈夫能屈能伸,本大爷只好忍住恶心扑到一条身上,搂住他。一条也搂住了本大爷的腰。愚蠢的监督好像很欣慰的样子。本大爷要吐了。』


『今天不得已传了一次球。一条那兴奋的样子真是看不过去。别抱过来!进球的又不是本大爷,有什么好高兴的!』


『从远征选拔合宿回来的一条,笑着对本大爷说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起了本大爷的样子。恶心,要吐了!』


『那个圣和台的什么小早川,每次比赛贴身盯防一条,一边汗流不止一边眼睛发亮面带笑容的样子很恶心很变态啊!』


『防住了本大爷的家伙居然没防住一条?开什么玩笑,他绝对放水了!本大爷怎么可能不如一条!』


『今天庆祝进球的时候,本大爷给了一条一肘子,没让他接近。他看上去好像有点痛。』


『不服气地盯着一条看了一天。』


『不能被一条比下去,本大爷要学新的球技!』


『无球跑动练习得很好,不愧是天才本大爷。』


『一条说,他会给我传球。哈哈哈哈,球最终还是本大爷的!』


『今天本大爷给一条传球了。』


『圣和台已经不需要放在眼里了。今天庆祝的时候本大爷没再抗拒一条的接近,他应该对本大爷感恩戴德才对。』


『今天的风很大。看着坐在窗边吹风的一条,不知怎的本大爷移不开视线。』


科瓦奇又翻了两页。


『藤原乃亚那个高个白痴,他都不觉得自己过于热情吗!不仅一见面就扑到一条身上打招呼,还拍一条的脸蛋,胡乱揉一条的头发。本大爷都没摸过一条的头发!一条那个海胆头,本大爷才不稀罕,但是应该手感很好吧,武苍其他人都揉过……可恶啊!』


『混蛋小辫子,马尾头守门员,哪都有他,跟双胞胎跟屁虫一样烦人!天天把“龙”挂嘴边,和一条关系好了不起啊!在赛场上不要眉来眼去的,当本大爷是死人?凭什么他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一条想什么,本大爷却得拼命去猜!』


『今天练习的时候没把球传给一条。怎么可能传给他啊!他居然和红宝石队的久世立彦出去鬼混!这个背叛者!』


『本大爷绝对要把红宝石队打得屁滚尿流。』


『一条状态不好,本大爷很失望,教训他了一顿。不愧是本大爷,一条下半场不断给本大爷传球了。』


『矢泽那个菜鸟,为了维护一条跟本大爷吵起来了。他老对一条动手动脚,本大爷看他不爽很久了。』


『一条说绝不会让本大爷后悔在这支球队踢球。其实本大爷一点也不后悔,其他球队又没有人像一条一样崇拜本大爷,会不断地本大爷传球。』


『不喜欢从一条口中听到“立彦”两个字。别叫的这么亲密。好想堵住他的嘴。』


『久世立彦那个大混蛋,居然敢踢出一条龙小学那时候的天才射门,大家都为他喝彩,他凭什么!』


『很久以前,本大爷说久世立彦是“废物的替代品”,本大爷说错了。一条哪怕是废物,也是他不能替代的。』


『本大爷不想看一条那被打击了还为久世立彦说好话的样子。一条只要看着本大爷,给本大爷传球就够了!本大爷会为他带来胜利,只有我樱庭巧美大人才能做到!』


『比赛赢了。一条兴奋地冲过来抱住了本大爷,本大爷也抱住了他。太好了,这下他的口中都是“樱庭”,而不是“立彦”。』


『久世立彦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居然被邀请进入了职业队伍,该死的!一条抱住了因愤怒与不敢置信而踉跄的本大爷。本大爷靠在了他的胸膛前,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胳膊。』


『本大爷高举食指发誓,一定要将接下来的奖杯尽数纳入囊中。一条也高举手臂,握住了本大爷的手指。这一刻,本大爷觉得和一条心意相通了。』


……


以科瓦奇监督的日文水平,他只能认出日记里有一大堆一条龙的名字,还有几个其他队员的名字。


“看来是本足球笔记。写了这么多,巧美很用心啊。”

科瓦奇欣慰地点了点头,把笔记放回了樱庭包里。


***

练习赛没什么波折地结束了。今天樱庭巧美完成了帽子戏法,整个人得意得不得了,连脸都清爽了几分。


他回到家,打开笔记本,开始记录今天的事。


『今天本大爷状态绝佳,连一条都臣服在本大爷的技术之下。他甚至对本大爷说了喜欢!

“樱庭,我喜欢你——”

“……啊?”

“的足球。”

“给本大爷滚!”』


写到这,樱庭巧美一怒之下把笔记都给撕了。


评论(8)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