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all泽】当金丸发现令人震惊的事实

*荣纯小天使团宠向?青道的大家都好可爱!
*看到每次荣纯比赛时打call的那些人有感而发23333
*欢乐向。简短对话体。
*狂补动漫两周,刚补完动漫最后一集的激情短打,如有bug请指出

  

正文
*
青心寮的廊道上,拿着球棒的金丸和东条正慢慢地朝室内训练场走去。
金丸:“我说啊,不觉得高津有点奇怪吗?”
东条:“哪里奇怪?”
金丸:“他对我的态度也太差了吧!”
东条:“这已经见怪不怪了吧。”
金丸:“但是,但是啊,他对泽村的态度就不一样吧!上次在选手席那边,我听到他给泽村加油啊!!泽村投球成功的时候他居然还激动地叫了一声好!”
东条:“啊……原来如此。”
金丸:“不仅如此,他居然,居然还给泽村递水了……!”
东条:“你不知道吗,其实他很喜欢泽村的。”
金丸(震惊):“什,什么,那个高津!?”
东条:“大概因为泽村跟我们同级,而且他是通过努力从二军爬到了现在不可取代的位置,高津大概把他当作了目标吧。不过我也能理解啦,高津上场的时候泽村也会大声替他鼓劲。”
金丸(不甘心):“……确实不是不能理解!”
东条:“不仅是他,二军升上来的前辈们都很中意泽村。上次比赛攻守交替的时候泽村一回选手席,除了高津还有很多人等着递水呢。啊,还有降谷和川上前辈也会给他递水。”
金丸:“可恶,确实泽村那家伙一上场,选手席上的声援就很热烈。”
东条:“吼的最大声的不就是你吗?”
金丸:“……”
东条:“我也不知不觉就声援起来了。因为泽村平时不管什么比赛都很会夸人啊,连麻生前辈都会被他夸得脸红。”
金丸:“……不得不承认。虽然他旁观比赛的时候很聒噪就是了!”
东条:“但是他的活力前辈们都挺喜欢的,仓持前辈和前园前辈在场上被夸总是很高兴。还有白洲前辈也出乎意料的很喜欢泽村的夸奖……”
金丸:“最近比赛越来越吵了。场上是,板凳上也是,那些一年级也是,这是什么泽村后援团泽村亲卫队吗!”
东条:“话说,如果真有泽村后援团的话,你也是其中的一员吧。”
金丸:“咕——虽然不想承认!别光说我啊,你不也是!”
东条(即答):“啊,对呢。(笑)”
金丸:“居然毫不犹豫就承认了……”
东条:“假设一下,真有泽村后援团的话,团长会是谁呢?”
金丸:“咳咳,我就勉为其难——”
东条:“果然会是仓持前辈或者狩场吧,啊,克里斯前辈也有可能。”
金丸:“喂!”

  

***
后方转角处。
拓马:“虽然不是故意的,但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浅田:“不愧是泽村前辈!”
九鬼:“哇,人气超高。话说场外声援的一年级不就是我们吗……”
拓马:“以泽村前辈的性格来说,受欢迎也不奇怪就是了,对吧,光舟?”
光舟:“gururururu…”
拓马:“光舟……!?”

  

END

评论(29)

热度(140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