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地融合的境界线

头像来自晒暖鲨老师,封面满开剧团官图
主角受党。墙头多。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篇产什么冷圈cp
日lof随意

如果金变为众人的元力武器(all金)-01

如果金变为众人的元力武器01

all金

第一次写凹凸同人,请多包涵。



众所周知,凹凸大赛系统经常出幺蛾子。

某一天,当金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一根手指也动不了,身上有些重,视野也变得很奇怪。

金转了转眼珠子,发现自己此刻正飞在空中,而余光暼到凯莉正与他平齐。

难道是凯莉正带着他飞?

“早上好啊,凯莉。”金用元气满满的声音先打了个招呼。

“什么,是谁!”凯莉用警戒的眼神环视四周,进入了备战状态,“谁在说话!”

“是我啊凯莉,我是金。”金再度出声道。

“金?你在哪?”凯莉依旧四处张望着,并没有解除戒备状态。

“凯莉你在说什么,我就在你旁边啊!不过为什么我动不了啊,惩罚游戏?可是我最近好像没有惹你生气来着……”

“金?”凯莉顺着声音的来源,把目光投向了她坐着的星月刃。

“怎么了?”金回道。

“你……”凯莉再次确认了声音来源,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金继续说道:“凯莉你在我身上放了什么啊,有点重,能不能拿下来?”

“……”

听到这话,凯莉露出了一个甜美又可爱的笑容。

她驱使星月刃降落到地面,自己跳了下来,然后抬起手——

“咦?”

“呜哇哇哇哇!”

“好晕好晕好晕——”

“呕——”

听到金呕吐的音效,凯莉露出了嫌弃的表情,让顺时针疯狂旋转的星月刃停了下来。

当然,金此刻根本不可能吐出什么东西来。

“哼,知道错了吗?”凯莉问。

“知、知道了!”识时务为俊杰的金立刻回答,虽然此刻“女人心海底针”这六个字正在他的心里疯狂刷屏。

“这里是我们约好的碰面地点,你还是想想等会儿怎么和紫堂还有格瑞解释吧。”

“解释什么?”

凯莉耸了耸肩:“还没发现吗?金,你现在是我的星月刃。”

“诶?”


******

“解释一下。”格瑞拿着烈斩指向凯莉。

“真希望你不要随随便便怀疑本小姐,这可不是我搞出来的。”凯莉双手环胸,有些不悦地看着他。

“格瑞,凯莉,你们别吵架!紫堂,你也来劝劝他们。”星月刃·金说道。

“咦咦咦,我?”紫堂瑟缩了一下,咽了下口水,战战兢兢地开口,“这个,我刚刚通过系统询问了一下大赛主办方,说是暂时的bug,过不了几天就会自动恢复。”

“听到没?还不赶快把你的武器拿的离我远点。”凯莉挺直了腰板。

格瑞静止了两秒,沉默地收回了武器,转向星月刃·金。

“金,身体有没有异样?”

“除了不能动,其他的还好。”金答道。

“不知道这种情况会维持多久,还是全面了解一下金的状态比较好。凯莉,可以吗?”紫堂认真地问。

“暂时允许你们碰星月刃。”凯莉大方地点头。

“金,你的视野怎么样,变宽了还是变窄了?”紫堂问。

“和平时差不多。”

紫堂绕到星月刃另一头,问:“看得到我吗?”

“看不到。”

“看来视野和人类差不多。”凯莉断定道。

“那么,接下来检查一下感官,嗅觉正常吗?”

“正常。”

“好,那么看看触觉——”

紫堂刚伸出手,就被格瑞的一个眼神定住了。

紫堂:金……你的发小眼神超可怕。

看到紫堂受到惊吓不再动作,格瑞满意地伸出了手。

“金,什么感觉?”格瑞用指尖轻轻地碰了碰星月刃。

“有点痒。”金笑了起来。

“这样呢?”格瑞加重了一点点力道。

“被触碰的感觉。”金说。

格瑞顿了顿,把整个手掌放了上去。明明是冰凉的武器,他却有种抚摸人的肌肤的错觉。

“这样呢?”

“被抚摸的感觉……吧?”金迟疑地回答。

格瑞端着面无表情的脸,手上上下下地在星月刃·金身上动作。

“好奇怪的感觉……别摸了。”金的语气有些异样。

“状态还没确认完毕。”格瑞手上的力度一直在变化。

“真的……别摸了……格瑞!”金抗议的声音带着点微弱的颤抖,这是平时绝对听不到的声线。

格瑞感到星月刃表面的温度上升了,这不是错觉。

紫堂默默地背过脸,连旁观的凯莉都要看不下去了:“我说,不要对本小姐的星月刃做奇怪的事情。”

要玩也带上她啊,就格瑞一个人爽可不行!

紫堂轻咳了一下,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自己从格瑞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出了遗憾二字:“那么,可以确定感官还在。但是这样问题也就来了……”

“痛觉是吧,要不要测试一下?”凯莉兴致勃勃地提议。

金觉得背后发冷……虽然他的背后现在就是冰凉的无机质物。

“不行。”格瑞立即驳回了这个提案。

“平时你踹他不也踹得好好的?哦,还摔他来着。”凯莉说着大实话。

“……”

格瑞无法反驳。

“总、总之问一问金本人的意见吧!”紫堂说。

“来吧!放心,我的身体很结实,就算有点痛我也是可以忍的!”如果金现在是人形,他肯定是笑着的。

“那那那那那谁来?”问这句话的时候紫堂有些牙齿打颤。

凯莉笑嘻嘻地用手指了指格瑞。

“这么粗暴的活可不适合女士干。”

格瑞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然后掌握好力度踹了星月刃一脚。

金:“痛痛痛——诶?不痛。”

“看来痛觉暂时被屏蔽了,太好了,金。”紫堂对金露出了笑容。

“那么,最后需要测试的……元力的收回吗……”凯莉难得有些犹豫。

元力收回了,元力武器自然也就消散了。

“不行!”格瑞皱着眉头,语气有些激烈地反对。

“我也觉得……不太好。”紫堂说。

“我也不想试,但是刚刚系统也说了,金要过几天才会恢复,谁能保证他一直是星月刃,要是突然变成其他人的武器怎么办?”凯莉质问道。

“这个……”

“……”

“试试吧。”出人意料地,金开口了。

“很危险的……”紫堂还在犹豫。

“金,不行。”格瑞说。

金的语气里充满着笃定和自信:“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没事的,相信我!”

“……自己小心。”无言地对峙了一会儿,格瑞最后只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既然金都这么说了,那我同意。”紫堂也下定了决心。

“……真的,那我开始咯?”看到格瑞和紫堂都不再反对,凯莉慢慢抬起了手——

“收不回来。”

凯莉松了口气。

紫堂拍了拍自己紧张的胸脯,格瑞把紧握在刀柄上的手松开了,刀柄上沾着些许血痕。


“既然测试都做完了,金,你从今天起就是本小姐的东西了!”凯莉把星月刃·金召到自己的身边。

“啊?”金发出了单音节。

格瑞皱着眉头看她。

“羡慕吗?”凯莉朝两个人得意地笑了。


羡慕。

为什么不是烈斩·金。

这种话格瑞当然不可能说出口。

羡慕。

为什么我的元力技能没有武器形态……

这种话紫堂当然不可能在格瑞面前说出口。


“再羡慕也是我的星月刃。走了,金,今天陪本小姐好好地玩一玩!”

“诶?”金还没来得及回答,凯莉就已经驱使星月刃飞走了。


那天晚上,就算是睡觉的时候格瑞也没有把元力收回来。



大概会写五六章叭

评论(33)

热度(7029)

  1. 共5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